谈宴宴宴

=谈宴√全职高手√张佳乐√崩坏3√过激奥托粉√明日小船√银老板√尸系文手

06. 我cp当面撒糖

*无崩au 小偶像paro

*cp奥托X符华,副cp齐格飞X塞西莉亚

*作者追星,粉圈用语警告,如有撞梗先滑跪

以上确认无误后欢迎食用

 

我真的很冷静。

冷静地合上烤箱,我眼不见心不烦,对着齐格飞毫不留情地表达了我的愤怒:“这算你的,我长大了,自己的菜还是自己做。”

齐格飞还妄图补救:“别呀,咱不是说好了合作两个菜吗,你还要弄啥我帮你呀!”

我一声冷笑:“厨艺担当是吧?给爷爬!”

委委屈屈的齐格飞捧着他心爱的吐司披萨·焦炭型走了,我辛辛苦苦八百年一夜回到解放前,不得不继续头痛该做什么才能完成我的KPI。

噫,有了!奥托连倒杯红酒交差的事情都做得出来,倒是给了我灵感。

西餐流程里,不仅有酒水,甜点和沙拉也是很重要的嘛!

我翻了翻菜谱,颇有些遗憾地放弃了巧克力熔岩蛋糕的想法——虽然我是很喜欢吃来着,不过对我来讲难度有点忒大。

拌个蔬菜沙拉还能出问题吗我就不信了!

只用了五分钟时间,我就迅速完成了一碗全是蔬菜水果健康无比的兔子沙拉。工作人员见大家都接近完工,便招呼着上菜。

齐格飞是真的忍心,雄赳赳气昂昂地递出一个盘子,上面摆着只有我知道是吐司披萨的吐司披萨。再看看我手里的一碗绿色植物和奥托的一杯红酒,不得不承认,今天这顿饭是真的很让人难过。

 

做完菜的糊逼终于得见天日,补了补妆接着录后半段节目。

还是那个熟悉的女主持人,冲我们笑得花枝招展:“欢迎收看本期《你是我的菜》,今天的嘉宾是hi5男团的五位帅哥,又见面了~”

怎么又是你?

上一次录制的蝴蝶翅膀扇一扇,hi5男团的营业方针大地震,第一受害人奥托脚步当时就是一顿,连带着本团开场自我介绍时的high five都拍歪了,被身边的营业委员齐格飞狂甩了好几个眼刀子。

“为了方便之后的猜测,我们还是先分别了解一下各位。”主持人笑得没有丝毫破绽,但不知为何我就是觉得我们被调戏了好气啊!

又没什么办法。

对方还在尽职尽责地cue流程:“节目组还是很贴心的,将带着大家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五位宝藏男孩,请尽情挖掘他们身上的特质,将大厨和他们的菜品对应起来哦!”

“首先,是粉丝眼中的他们。节目组特意寻找了他们每人的粉丝,各自送上最能代表心意、最适合他们的礼物,现在一一来揭晓。”

这节目上来就玩这么大的吗?这种走心环节应该放在最后才对吧!

齐格飞已经换上了一脸感动,速度快到我不知道该给他川剧认证还是奥斯卡奖杯。不过说实话,这能不感动吗,给咱五个糊逼一人找个粉丝,节目组不容易啊!

瓦尔特首先打开了面前的蓝色礼盒,拿出来一条银色的项链,上面挂了一把小巧的钥匙,环绕着水蓝色的神秘纹路。他在盒子里又翻了翻摸出来一张卡片,念道:“我和瓦尔特哥哥锁了!钥匙给你,来打开我的心门吧!”

接下来轮到奥托,他掀开礼盒盖儿,愣了三秒,才从里面捞出来一顶绿色的礼帽,一字一顿地读留言:“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这特么黑粉吧!!”

符华笑得手都在抖,好不容易才拆出来一个红嘴白毛的胖鸟玩偶,附言是:“祝小玄吃好喝好,长命百岁。”

行,原来他养的那只叫小玄的玄凤才是粉丝最喜欢的。

符华本人倒是没什么不满,捧着玩偶左右看了几眼,才微笑着说:“不过抱枕给奥托才最合适哦,他晚上睡觉都要抱着东西的。”

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蒸煮当面往你嘴里塞糖的幸福。

你怎么知道他晚上要抱着东西睡,四舍五入就是他抱着你睡,盖章了盖章了。

我笑得一脸迷幻,符华轻轻推了推我才意识到齐格飞已经拆出了他的手枪模型,该开我的礼盒了。

眼前这个橙色的盒子大得过分,我一边思索着一边费力撕开了包装,里面赫然躺着一把扫帚。我目瞪口呆地翻出留言卡,好看的字体写着最残忍的话:“崽啊,多打扫打扫卫生吧,房间乱得妈妈都看不下去了!”

假的,我想象中的温情画面都是假的!!

瓦尔特欣慰地拍拍我的肩:“以后咱们家里的卫生都交给你了。”

这是要我做不成偶像就去当清洁工的意思?那我现在退团去霍格沃茨还来得及吗?

迎着我和奥托悲愤的目光,主持人还装模作样地摇了摇头:“虽然大家的粉丝都很有趣,礼物也很用心,不过和厨艺相关的信息却不多呢。”

 

“接下来的第二个部分,队友眼中的他们。请大家多多爆料哦,最好是饮食或厨艺相关的信息~”

然后我们的老底就被互相揭了个干净。

但是你们讲点道理嘛。奥托卖我是全团最爱吃肉的,我承认我无肉不欢,每次被老瓦盯着劝“吃点菜,吃点吧”的时候都像被迫卖身的良家妇女试毒,但是这话说出去你让我怎么好意思再承认那碗盆栽是我的杰作。

瓦尔特和齐格飞倒是互相吹捧其乐融融,你夸我一句“会做菜,很照顾弟弟们”,我回你一个“聚餐的时候会主动买单,很有品味的贵公子”。

我恨。

我倒要看齐格飞怎么解释你的吐司披萨。

总之让我收拾了奥托先。我拿着话筒义正言辞:“奥托超级挑嘴,要求特高。只吃特别精致的,比如西餐那种,可难搞了。”

我的暗示够明显了吧!红酒,就是他干的!

然后我就眼睁睁看着符华接了话:“对,奥托特别注重生活品质,他很会调酒,对咖啡也有研究,我很喜欢喝他泡的咖啡。”

一个红头发的女嘉宾很感兴趣的样子,问了一句:“你也喜欢调酒?有空可以交流一下。”

复仇奥托计划,惨败。

但是托福营业计划,大胜利。

牺牲我一个,造福千万家。我就勉为其难颠覆性出演一个找茬的黑心队友,促成被欺凌的苦情奥托和挺身而出维护正义的善良符华之间,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吧!

终究还是一个人扛下了所有。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