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宴宴宴

=谈宴√全职高手√张佳乐√崩坏3√过激奥托粉√明日小船√银老板√尸系文手

08. 我搞到真的了(完结)

*无崩au 小偶像paro

*cp奥托X符华,副cp齐格飞X塞西莉亚

*作者追星,粉圈用语警告,如有撞梗先滑跪

以上确认无误后欢迎食用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说我的队友最近不太正常。

瓦尔特的不正常已经得到了合理解释和解决,但奥托有点矫枉过正的苗头,改成粘着符华不放了。

这更不正常了吧!

这个趋势的顶峰是某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和齐格飞正暗无天日地搓游戏,突然传来房门被人缓慢推开的“嘎吱”声,又是几下脚步响,一只手轻轻搭在了我的左肩。

鬼啊——

脑子里闪过数个恐怖猜想,我当机立断起身扭腰送胯重拳出击。定睛一看才发现是奥托摔在地上,捂着肚子龇牙咧嘴,话都说不出来。

我和齐格飞赶紧手忙脚乱地把他扶起来,还被迫贡献出我的床让奥托坐下。奥托缓了好一会,跟抓救命稻草一般扯着齐格飞的袖子,用虚弱的声音求救:“齐格飞啊,哥来找你咨询咨询情感问题。”

什么玩意儿?怎么一个两个都找齐格飞情感咨询啊!

“飞啊,告诉哥,你怎么追的人塞西莉亚啊?”奥托问地真心实意。

齐格飞答地十分欠揍:“我不知道啊我没追啊。就、就突然知道她喜欢我,我去问她能不能交往然后她就同意了呗……”

所以说还是旁观者清,我提出核心问题:“你要追谁啊?”

奥托犹豫了半晌,小小声地答:“符华。”

我被兜头浇了一桶糖水,浸泡在巨大的幸福里,感觉已经死而无憾。愣了好一会儿,我突然意识到什么不对,抄起枕头暴打奥托:“你追阿符,你参考塞西莉亚?他俩能一样吗!能一样吗!”

奥托惨叫两声,赶紧拦我:“你小点声!小点声!”

我撒下枕头,用怜悯的目光看着奥托:这孩子,咋还没意识到自己在群众眼里是朵娇花呢。

齐格飞掰着手指头给奥托盘点追求大法,介于他们一个敢教一个敢信的魔幻状态,我就不再复述这个过程,万一影响到各位的感情路就罪过了。

总之最后奥托神神叨叨地离开了我们的情感咨询室,嘴里嘀咕着什么“喜欢就上重启试试多喝热水早点睡觉”,战况非常惨烈。 

 

情感咨询室才关门没几天又被迫开张,迎来了老主顾。

瓦尔特坐在我的床上,皱着眉头倾诉:“你们知不知道奥托最近怎么回事?天天晚上不在房里待着,经常我都睡了才回来,最过分的时候彻夜不归,他不会每天大半夜的跑出去干什么坏事儿了吧?”

我和齐格飞对视一秒,看见了彼此眼里的心虚。

青春期少男的秘密还是不要告诉家长了吧。

我干咳两声,安抚瓦尔特:“哪能呢,不会的。”

瓦尔特一眼看穿我的不自然,顿时更加担心:你们瞒着我什么?他是不是去夜夜泡吧流连花丛了?再不然,出卖身体悲情站街?”

你也想看奥托站街文学?

见我们还不说话,瓦尔特的脑洞开得更大了:“他不会是去干什么不法勾当了吧!咱们可是五讲四美的新时代青年人啊,违法的事情不能做!”

再说下去奥托明天就毁灭地球了。

我和齐格飞绞尽脑汁,从奥托跟我们一起打游戏编到奥托教我们学高数,好说歹说才把忧心忡忡的老父亲送走,临走了还不忘嘱咐我们好好看着奥托,记得每天催他回去睡觉。

我们齐齐地点着头,觉得非得奥托请好几顿饭才能获得组织的原谅。

 

组织真的努力了,奥托你自己不争气可不能怪我们。

也不知道奥托的追人,是怎么把人追得也来情感咨询了。

符华在某个没有奥托的下午敲开了我们的卧室门,特认真地问:“你们觉不觉得,奥托最近不太正常?”

洞察一切的吃瓜群众赶紧把符华拉进来讲故事。

一番吐槽和询问之后,课代表总结重点如下:最开始是拉着符华打游戏,格斗游戏打不过符华就耍赖,要求改打分手厨房,最后被符华真人格斗;然后非要和符华一起练舞,奈何跟不上符华的进度被老师强行拖走补基础;每天晚上找尽各种理由赖在符华的房间,甚至妄图教符华学高数。

还真被我们说中了学高数?

奥托你可真行。

齐格飞挠挠头:“之前瓦尔特也来找我们问过,说为啥他最近天天夜不归宿,原来一直在你这呢!”

符华一听顿时又紧张了:“我都没敢找老瓦就怕他担心……你们别告诉他啊!”

我得意地一挥手:“我们给圆过去了,莫慌。所以你打算怎么办啊?要不我们跟奥托说说让他别老缠着你了?”

“那倒不用,”符华说,“我也不是烦他,就想问问你们知不知道原因。”

懂了,青春期少年的甜蜜烦恼,我在这担心个啥。

齐格飞小心翼翼地替我问出来了:“符华,你是不是,有那么点喜欢他啊?”

“对啊,”符华点头点得很干脆,话音里却还是有点小尴尬,“你们千万不要告诉他啊。”

不会不会不会,我疯狂摇头,保证绝不泄露秘密。

你俩就双向暗恋去吧。

一点不妨碍知情人士嗑糖,暧昧的双向关系太好嗑了呜呜呜呜——

送走了明槽暗秀的符华,齐格飞叉着腰数落:“还好意思说我直男,一个两个的互相喜欢都看不出来,谁傻叉谁直男啊!”

“滚,”我嚎得更大声,“你们仨都是!别秀了!”

 

又是一个温暖和煦的下午,阳光洒在地板上反射出明亮的光斑,气氛是如此的和谐,大家都在安静地做着自己的事情。

瓦尔特靠在沙发上看时尚杂志,齐格飞盘着腿坐在电视屏幕前打游戏,我拿着手机逛我的cp超话,奥托……

奥托和符华呢?

我一扭头,奥托和符华正牵着手从楼梯上走下来。

对上我的视线,奥托有些尴尬地清了下嗓子:“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符华。”

啥玩意儿?

这信息量大得我差点蹦起来。

符华有点不好意思地鞠了个躬:“很抱歉一直瞒着大家,我是女孩子,但是公司说我男装更好看就被安排进男团了。之前不小心还被奥托发现了。”

奥托接着她的话说道:“发现之后我躲了她一段时间,但是最终还是发现自己喜欢符华。总之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的祝福。”

谁就祝福你们了不要这么自作主张啊!

这世界太魔幻了。我捧着手机虚弱地想。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但怪不得咱团还是十八线糊逼。

今天也是从全世界爱情路过的我呢,一点不伤心,啊哈。

 

The End.

评论(2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