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宴宴宴

=谈宴√全职高手√张佳乐√崩坏3√过激奥托粉√明日小船√银老板√尸系文手

04. 搞cp是偶像失格,但嗑cp不是

*无崩au 小偶像paro

*cp奥托X符华,副cp齐格飞X塞西莉亚

*作者追星,粉圈用语警告,如有撞梗先滑跪

以上确认无误后欢迎食用

 

瓦尔特很冷静地把大家招呼到客厅里,坐得宛如三堂会审。

原告方齐格飞首先陈述起诉状:“瓦尔特你要和塞西莉亚be了吗?”

被告方瓦尔特回以缓慢而沉重的点头肯定。

原告方齐格飞继续提问:“你俩为啥就要be?明明营业得好好的,老瓦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人的事情!”

瓦尔特沉默了许久,终于忍不住反问:“你真不知道假不知道?”

齐格飞满脸痴呆和疑惑,看得我头都大了,忍不住捂着脑门一声哀嚎:“直男啊——我都看出来了!”

就连符华都在一边点了点头,倒是吓了我一跳。

瓦尔特恨铁不成钢:“你真没感觉到塞西莉亚喜欢你吗?哎,我对你付出了青春那么多年,换不来你说谢谢我的成全——”

我一巴掌拍停这个苦情歌点唱机,再看看从脖子红到耳朵尖儿的齐格飞,怒其不争。

苦,塞西莉亚,苦啊。

法庭当堂宣判,原告方齐格飞,败诉。

瓦尔特又抓着齐格飞的手殷切地嘱咐:“爸爸妈妈离婚都是为了你啊!”

齐格飞嗯嗯啊啊地胡乱点着头,突然又想起了什么,赶紧扭转炮火:“奥托你又是怎么回事啊!”

突然被cue的奥托放下手里不知道从哪个书架上摸出来的一本砖头书,吐槽他:“你突然找我说他俩be的事儿干嘛呀,我肯定以为你在说我啊。”

他摆出一个投降的姿势坦白:“be真不能怪我,卡莲要喜欢别人我也拦不住嘛!”

咱团祖传的真相是假吗?

奥托还在那里解释着,“青梅竹马要真早真了,真的只是营业而已”,“卡莲喜欢的是一个素人女孩子呀,难道我要穿女装吗?”

特么拿着放大镜都看不透这群憨批。

我摸出手机,切到我专产哇塞cp粮的微博小小号,噼里啪啦地打字:

“#瓦尔特塞西莉亚 婚姻破裂##哇塞cp be了#

内部消息,哇塞要be,我先爬墙了,姐妹们下个坑见。”

擦了擦属于cp粉的、并不存在的热泪,我无视了这条微博下蜂拥而来的评论,买热搜去了。

营业cp都是假的,只有热搜才是hi5唯一的依靠。

而我正亲手把哇塞cp埋葬,值得一首《葬cp吟》。

 

等等。

我悟了。

是这样的兄弟,在我的几个队友们,如此难得的一次聚在一起还能讨论糊逼团hi5的未来的重要时刻,作为本团内不可缺少的重要一员的我,悟了!

我知道为什么我们团这么十八线了。

你看看这一群人在说什么东西!

听说过一句至理箴言没,男团不搞基,迟早变糊逼!

多么掷地有声啊!而我们团呢?

不仅不搞基,还在拉BG!都不用迟早,一直是糊逼啊!

从这一刻起,我,你们的老幺,就是hi5未来发展道路上的领头人了!让我领着你们在搞基cp的道路上大步前进吧!

我转着眼珠子看了看我的队友们。

正凑一起说话的瓦尔特和齐格飞?我掰着手指头思考起他俩的相性来。

定位吧,一个全能ACE,一个是啥也不太行的半拉子,吸血捆绑没得跑。

人设吧,一个邻家哥哥一个年下二哈,俗,忒俗。

性格吧,一个苦口婆心的老爹,一个贱的发慌随心所欲,这特么家庭伦理剧吧。

以我敏锐的商业眼光,我数来数去都觉得,这糖硌牙啊,老幺落泪。

那或许符华和齐格飞?我又数了半天,总觉得我再数下去我都要把应援色拉出来调一调了,一红一黄……靠!

齐格飞听见我的念叨,大脑袋凑过来跟我得瑟:“哎呀你也发现啦,我和符华的应援色加起来就是你的橙色哦?儿,砸~~~”

我被齐格飞带着小波浪的口气恶心到了,忍不住翻了个偶像包袱全丢的大白眼给他:“那你和蓝色的老瓦加起来还等于奥托呢,渣男,滚!”

目送着渣男滚远,我又悟了。

齐格飞为了不回去继承皇位而努力营业算什么,我才是为hi5男团尽心尽力的那个人,但是没关系,我深藏功与名。

渣男齐格飞才是这对cp里的错误,这么一个情商为负的直男就应该在车底,不可能在cp里。

没办法,直男搞基,天打雷劈。

更何况看着齐格飞这春心荡漾的样子,怕是很快就要偶像失格了。哎,咱团的前途堪忧啊。

我又缓缓把目光投向了那两位。

vocal和dancer,配!就刚刚录完的综艺里那笨蛋情侣感,还有谁!就连应援色都是红配绿,奥托和符华你们就是特么的登对!

单押x3,rapper的基本素质。

在我的强烈建议、努力游说和威逼利诱之下,这个伟大的建议迅速得到了宣传部门企划部门经纪人等等所有人的支持。无视掉他俩都不太好的脸色,我宣布,托福cp,今日开门大吉!

我迅速掏出手机点开微博,建立超话刷起tag,一顿操作行云流水。从今以后,我就是托福cp头号大手子了。我是谁,我是队友,我就是内部人员,我给你们发糖!只要我还在hi5,英语批就不会缺糖!

 

方向确定之后,要做的只有一个字,就是干!

奥托在众目睽睽之下,忍辱负重地被迫暂停了今日学习人设的营业。

“@ hi5 - 奥托v:刚录完节目,希望我们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太失望哈哈【图片】”

配图是一张双人合照:奥托揽着符华的肩膀笑得一脸骚包,符华脸上没什么表情,倒是右手贴着左侧下巴比划了一个V字手势,两颗脑袋头靠着头,占据了大半个画面。

明明是很普通且平常的一张队友合影,却因为出现在奥托身上,给了粉丝们不少的惊吓。

评论里很快就出现了不少赶来的粉丝:“奥托终于会发自拍了,我好想你❤”以及闻讯而动的黑:“某人终于还是忍不住发自拍了?不是号称高智商天天独美的很吗?”

两波人马正撕到一半,话题另一方悄无声息转发:“@ hi5 - 符华v:互拖后腿的合作很愉快//@ hi5 - 奥托v:刚录完节目,希望我们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太失望哈哈【图片】”

把手机递还给符华,我看看托福cp超话里缓慢增长的关注数,露出了功成身退之后的慈祥笑容。

这,才是嗑cp的最高境界。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